狼叔

刚刚进同人圈,有点慌,不足的地方大家手下留情。
目前写白信,第五同人,之后想写动漫同人,鬼灭银土……

策约,《哥,你信命吗》下,吻戏警告

1,尽量不ooc

2,私设有,《信你,更信命》修改后产物,希望大家会喜欢………

3,策约策约策约




目送木兰姐走后,守约又吹了会儿风,微凉的夜风使守约的心情也好了些许。

“算了,先巡逻…谁!”

守约刚想起身,突然,不远处的角落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。

敏捷地转身拿起手边的枪,守约向后退了几小步。

毕竟,近战对他而言实在有些吃亏。

夜,静的发慌。月光不知何时被几朵调皮的云朵遮挡,黑暗中的‘袭击者’却迟迟没有行动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守约的内心也更加不安。

“噗嗤——!”

从黑暗中突然传来一声嗤笑,一滴冷汗划过守约的额角。

要来了!

守约下意识握紧了枪栓,只等着袭击者冲过来的瞬间——将其击杀!

“哈哈哈!哈哈哈——噗!哈哈!”

微不可闻的笑声渐渐变得癫狂,他甚至能感觉到黑暗中因笑声而颤动的身子和疯狂的神情。

下一秒,笑声却嘎然而止。守约看到黑暗中的人儿好像晃了晃身子,缓慢地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‘嘭——!’

糟了!

“噗…”

守约的子弹被对面的人儿敏捷地躲开,只是几秒钟的事,刚刚还离他不近的人影就已经到了跟前!

飞镰在清冷的月光下闪着嗜血的寒光,映出了守约惊慌失措的脸。

一声轻笑传进耳畔,守约只觉得拿枪的手一痛,条件反射地松开了枪。仿佛就是瞬间,守约直接被人摁倒在地!

“唔…!”

因吃痛而发出一声轻呼,心里警铃大作——要死了,吗?

高高举起的飞镰,他仿佛听到身上那人的讥笑和嘲讽。

认命的闭上双眼。他想,这也是因为他的实力不够,只是…再也见不到玄策了吧。

一张稚嫩的笑颜浮现在脑海深处。

“对,不起……”

又是轻到破碎的言语。意料之中的痛楚却没有到来,取而代之的是什么冰冷的液体一滴滴落在脸颊上。

下雨了吗?

‘咣当——’

耳边传来铁制品落地的响声,守约有些茫然地张开双眼——一把沾满猩红的飞镰砸在自己耳旁,转头。

月光稍移,守约微微眯了眯眼睛,才看清了此时跨坐在他身体之上的人儿。

两只红色的兽耳立在一头乱糟糟的红发之上,银白混杂其中。冰凉的液体还是一滴滴砸在他的脸上,守约集中了全部精力才看清了逆着月光的人儿。

瞳孔猛地放大,视线相交,缠绕,暗红的眸子因泪水的洗涤更加透亮。

“哥,哥…”

微微哽咽的声音传进耳朵,回响在耳畔,再也挥之不去。

“玄——”

还没反应过来,身上的人儿猛地俯下身,紧紧将他抱住,力道之大仿佛都要喘不过气来。

守约盯着天边的一轮皎月,迟迟回不过神来。

就怕,这是一场梦。

“哥哥,你知道,我有多恨你吗?”

视线有些模糊,天空之上的星,月,此刻再也看不清晰。有什么感情,将要破茧而出。

“可是…”

哽咽的声音再次响起,守约感觉抱住自己的人儿又紧了几分。

“你又知道,我有多么思念你吗?”

守约听着微微一颤,想要开口说些什么,可到嘴边就只剩呜咽。于是,他终于释然般地抚上了这个因哭泣而不停颤动的身子。

心中压抑不住的情感,终于溢出。

你又知道,我有多么想找到你吗?

漫天大放光彩的星辰沦为最适宜的背景,旋转着,映着月光下紧紧相拥的两人。

“哥哥…”

稍微安静了一会儿,伏在身上的人儿十分突兀的开口,声音还带着刚刚哭过的痕迹。

守约有些疑惑的抬头,看着支撑起身子的玄策。

“哥哥,你还记得,玄策曾经和你许下的愿望吗?”

守约听着愣了一下,身上的人儿逆着月光,直直盯着他的脸——和那时候一样。

——写满了期待和求救。

脑海中忽然闪过了小小的玄策,一瞬凋零的花,燃火的村庄,最后摔下城墙的娃娃。

守约睁大了眼睛,恐慌和无措,他猛然点了点头,修长的手指紧紧攥着玄策的外衣,关节用力到发白。

“别走…唔!”

下一秒,带着些许冰凉的唇便猛地贴了上来!

“哈…”

守约愣了愣,近在咫尺的暗红色瞳孔中是自己慌乱的模样,而在其中的,又是和他同样带着泪痕的脸颊。

舌尖撬开牙关,细细扫过每一个角落,勾起躲藏的小舌共舞,无法吞咽的唾液从两人热吻的地方滑落,牵出缕缕银丝。

月光轻柔的照耀在两人身上,镀了层银光,水声充斥在这暧昧的空气中渐渐升温。

分开的时候,有些许唾液流下,湿了胸襟,却没人会在意。

玄策轻轻起身,无比虔诚的,捧起了守约沾满泪水的脸颊。

大概是,用尽了这一生的温柔,才会有那样的目光,那么坚定,那么柔和,带着流淌其中的月光。

守约从没想过,那个一直调皮捣蛋的人儿,竟会露出这样的神情。呆呆的看着,直到额头相撞,那人不知何时已经近在咫尺,看着他泛红的眼眶。

仿佛穷尽一生,至死方休。

“哥哥。”

他听到那人说,口中吐出的热气瞬间化作白雾,消失在他们之间。

‘哥,我的愿望~’

“哥,我的愿望。”

‘就是等我长大……’

“我现在已经长大了。”

“娶你做新娘子~”

“做我的新娘子吧。”

过去孩童的话语同面前的人重叠,一瞬间奔腾而下的泪水再也止不住。他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只是哽咽着点头。

一团团白雾从他们之间飘散,最后消失。荡漾在眼眸中的月光和星辰被泪水冲垮,玄策静静注视着守约紧闭的双眼和微低下的头。

于是,他也闭上了眼睛,只有额头相触的地方,带来彼此的温度。

“哥,你信命吗?”

他轻轻的,好像自言自语,又好像淡淡的呢喃。

哭得泣不成声的人微微张开眼睛,里面是星辰大海,又是月光织染。

本以为不会听到的回答,然而,一声轻轻的,带着哭腔的声音,和一个湿润的吻却一同颠覆着内心的期许。

他说。

‘我信命。’

他又说。

‘我更信你。’

月光轻柔洒下,就仿佛一个梦境。他们的影子被拉的好长好长,最后,在影子中交织,融合。

那,就好像是永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